一只兔叽叽

画点可爱的东西

并肩悠行 — 冰岛篇 01:官宣!

写在前面:最近去了一趟冰岛旅游,生出一些感想。在回来的飞机上码了这篇,其中也会包含一些旅游经验类的内容,一方面写给哥哥弟弟,一方面也当做是旅游记录吧。以“我”为NPC视角讲故事(只起到起承转合的过渡作用,毕竟众琑周知在bjyx中,除了两位,人人都是NPC)。同时在线zqsg求一个双人综艺,谁请到谁是爸爸!以后我的钱就是你的了。


希望大家喜欢。






并肩悠行 — 冰岛篇 01:官宣!

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我把自己收拾干净后钻进了温暖的被窝里。像往常一样,我打开微博准备网上冲浪,这是一天之中让我感到最舒适的时刻。然而,微博卡到刷不出任何信息。无论我怎么刷新,屏幕上仍然是一圈圈转着的“加载中”三个字。我甚至怀疑是不是网络出了问题,但显然不是,因为我的其他app仍可以正常使用。


就在我一脸茫然的时候,微信响了。我拿起手机一看,是小张。


小张应该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里最要好的一个。我和她兴趣爱好类似,总有聊不完的话题,比如追星(和磕西皮)。


“官宣了!!!(省略一串感叹号)”虽然小张平时说话语气就是这样夸张,但是我很明显得感觉到她这次激动的心情。


“怎么了?”,我问到。


“你不知道吗?!博肖官宣了!!!(又一串感叹号)”


我激动得从床上跳了下来,立刻打开视频通话。“你说什么?!”


小张的脸因为兴奋变得通红。“企鹅刚宣了一个旅行综艺,你赶快去看看我的转发。”


我瞬间明白刚才刷不出任何东西是因为微博崩了……原因显而易见。


我一边受着小张的耳膜冲击一边尝试刷新,终于,我看到了热搜第一位,一个大大的“爆”字冲击着我的眼球。

肖战王一博新综艺。


我赶紧点了进去。是企鹅娱乐发的一条官宣微博:“并肩悠行是一档真人旅游综艺节目,每一季将邀请一对明星夫妻、好友、情侣等组成搭档前往世界各地旅游,用镜头记录当地的美好景色,体验不同的民俗风情,同时也增进搭档之间的感情。此档节目是国内首个以季节为单位的旅游节目,随录随剪。第一季将前往冰岛录制,快来跟@埃克斯久DAYTOY肖战@尤尼可王一博体验北欧的幻彩深冬吧!” 这条微博刚发不到半小时评论已经过百万,我在心里默默心疼加班的程序员一秒钟。


我对着视频那头的小张大声喊出:“企鹅永远是我爸爸!”


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,我和小张热聊到了凌晨,第二天盯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去上了班。


忙里偷闲,我看着自己转发的几十条锦鲤,想着这还真有点用。接着又转了一条预祝他俩节目录制顺利。


这绝对是我这段时间收到的最好的消息,此刻连加班也不觉得辛苦了,只想时间快点过去好看到新节目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一只兔叽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